欺负别人的时候就觉得我就该那么做,因为……因为对方在我眼里是弱者,所以对方就是被我欺负的对象,我比对方强,我就欺负对方……我当时还觉得有些道理,在强者那里……那里受了气……没法报复……那就找个发泄对象……就是弱者,就欺负弱者。”那个人说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菩提书屋 All Rights Reserved.kk
SiteMap